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吉吉又來逗迪迪了,可是,迪迪卻被一隻大狗追來追去,不一會迪迪就把那隻大狗給甩掉了。“怎麼啦?”吉吉問。“唉!別提了,這幾天有搬來一隻凶狗,他一見着貓就追,這幾天吧我追的死去活來的,我只有跑啦,要不就把我給打打一頓!我害怕就只有跑啦!”不一會那隻大狗又來了,他喊着:“小貓你聽着快快束手就擒,要不等我抓着你有你好受的!”“啊!那隻凶狗又來了,我、我要走了,來日方長,改天再見!你小心點,再見!”說著迪迪就逃走了。那隻大狗向吉吉衝來,一邊走一邊說:“老鼠!我一見老鼠就生氣!你也別走了,我要吃了你!啊!”說著他張開血盆大口,向吉吉撲來。幸虧吉吉眼疾手快,飛快得就逃走了。一邊跑一邊說:“大凶狗你等着,我讓我弟弟來打你!”凶狗說:“等什麼等啊!我手正痒痒哪!快把他叫來!”“好你等着,我這就去叫我弟弟!”說著吉吉向向家跑去。 

  尖尖會把大凶狗打敗嗎?請聽下回。

您正在瀏覽: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