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鬧鐘與貓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與貓歷險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鬧鐘與貓歷險記 

 在一年春節,老師把他養大的貓送給了一個小同學,老師把他新買的孬種送給了另一個同學,他們是同班同學,他們每天吧老師送給他們的東西帶到學校,下課的時候跟它們聊天。 

 在一節課上,鬧鐘與貓偷偷摸摸的跑出了學校,來到貓的家,貓的爸爸媽媽不知鬧鐘是什麼東西,不一會就把鬧鐘給吃了,貓剛剛去了廚房,準備給鬧鐘拿點吃的,想不到一出來就不見了,連它的屍體、影子都沒有看見,貓問媽媽:“我的好朋友鬧鐘去那裡了?”媽媽回答道:“我和你爸爸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而且更不知道是你的好朋友,所以,我和你爸爸把它分成兩半,每人一半吃了。” 

  貓聽了這句話非常生氣,邊哭邊說道:“鬧鐘對不起,都是我沒看好你,貓說到都字的時候忽然聽見有聲音,一望媽媽那邊看,鬧鐘既然變回原形了,貓高興的跳了起來,嘴裡便含着三個字:“太棒了……!” 

 可是有一天它們出去玩的時候見到了一個壞人,那壞人是女的,她人長得很漂亮,但心腸很壞,她把貓的腳給砍了,然後把貓綁在一棵書上,而鬧鐘則乘壞人把貓綁在樹上時,想了一個辦法,先躲在一個黑暗的地方,等壞人找它的時候,偷偷在樹下幫貓解開繩子,然後帶貓一路上逃跑。 

 貓和鬧鐘的主人則邊傷心邊找它們,連上課的時候都沒去上。 

而在這時真巧,兩個主人在路上既然碰見了他們正在尋找的“玩具”。貓和鬧鐘也看到他們的主人,於是分別把一路上的過程告訴了自己的主人,講完之後主人們把他們各自的“玩具”帶回家,而在這時,那個壞人一回到樹下時看到那隻貓不見了,連鬧鐘也沒有抓到。壞人垂頭喪氣的坐在石頭上。 

 鬧鐘的主人什麼話都沒說,貓的主人一路上看着貓一瘸一拐的走,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貓。於是心疼地抱起貓投入自己的懷裡回家了。 

  ,

您正在瀏覽: 鬧鐘與貓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與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