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會兒尖尖和吉吉就碰見了迪迪,尖尖說:“就是你欺負我哥哥?”“不錯就是我欺負你哥哥,怎麼了?不行嗎?”迪迪說。尖尖說:“不行,你欺負我哥哥就是欺負我!看我怎麼收拾你!看招:降貓十巴掌!”“哎呦!”一聲慘叫迪迪被尖尖打出了一米遠。尖尖呸了一聲就和吉吉走了。 

  兩天後…… 

  這一天,吉吉去逛街碰見了迪迪,迪迪可不像原來那麼兇狠了,見到吉吉就低聲下氣地說:“鼠大哥,怪小弟有眼無珠,不知道你的名聲,以後我一定不再抓你了。”“是嗎?你怎麼來證明呢?”“我以我的貓格擔保!如若跟我說的有一點兒差別天打雷劈!”迪迪認真地說。“那麼我試試吧!”吉吉說著就拿出一張手絹,把手絹一扔,說:“現在我讓你去把我的手絹撿回來,快去!”“哎…哎,我這就去揀。”邊走迪迪邊說了一聲:“媽的,要不是因為你六弟,我才不去揀呢!”“你說什麼呢?想挨打嗎?”吉吉說。“我這就去,這就去…嘿嘿!”不一會兒迪迪就把吉吉的手絹撿回來了。“嗯!這還差不多!以後你多給我辦事少不了你的好處!”“是!”弟弟大聲地說。 

  接下來吉吉會發生什麼危險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