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七隻老鼠。老大叫吉吉,老二叫勞爾,老三叫 

  很久很久以前,有七隻老鼠。老大叫吉吉,老二叫勞爾,老三叫欣欣,老四叫祥祥,老五叫安凱,老六叫尖尖,七妹叫妮妮。還有一隻貓叫迪迪。 

  一天,迪迪見到了吉吉,吉吉剛要跟他說話,可迪迪不管三七二十一見了立馬就要抓他。由於吉吉是長跑健將,不一會兒就把迪迪甩掉了,到街上賣東西的妮妮見到了大哥就問他:“你跑這麼快乾什麼去?”吉吉說:“快別說了,唉!我正在散步看見一隻貓,剛要跟他說話,可他不管什麼就要抓我,幸虧我跑得快要不然你哥我就要成貓糞了!”他對妮妮說:“咱們哥七個快搬家吧!” 

  三天後…… 

  吉吉他們搬家了,可吉吉有個毛病,每搬一次家就要去臨居家串個門,他就去了鄰居家。可鄰居竟然是迪迪。 

  迪迪又要抓他,咱們說了吉吉畢竟是個長跑健將,迪迪自然抓不到他,跑着跑着,膽大的尖尖看見了他,就問:“大哥這麼風風火火的幹什麼去呀?”“別提了,讓一隻貓給追了。”吉吉說。“什麼?讓貓給追了?你但太小了吧?要我至少也要打他一頓讓他長長記性,這就是欺負老鼠的後果!”“走!”“幹嗎去?”"找他去!”“讓他長長記性!”說著就拉着吉吉向前走去。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隻老鼠與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