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處,響起了轟隆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處,響起了轟隆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遠處,響起了轟隆聲

 浙江省瑞安市 莘塍實驗小學五年制五(3)班 戴佳利

  整理閣樓時,瞧見了一個長方體的盒子。懷着好奇心,我打開了盒子。

  啊!這是我小時侯最鍾愛的電動軌道遊覽火車!我是多麼驚奇。處於對童年的懷念,我再次動手,組裝了軌道……火車開動了,轟隆隆,轟隆隆……火車帶着旋轉木馬、海盜船、摩天輪,行進在鐵軌上。一圈又一圈,轟隆隆的聲音在耳邊迴旋。

  火車的轟隆聲,把我帶到了童年,把我帶到了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

  那個下午,我又在玩電動軌道遊覽火車。我看着火車一圈一圈地駛着,帶着眉開眼笑的遊客,在軌道上前進。我的心中充滿了難以表達的興奮。雖是夏日炎炎,可我卻覺得一股冰涼在身上蔓延。

  一圈又一圈,轟隆聲沒有停過。我還是托着下巴,看着火車,聽着響聲,樂此不疲。突然間,我覺得頭昏沉沉的,直想睡覺。我無力地趴到床上,伴着轟隆聲,睡著了……

  等我醒來世,我已躺在診所里打吊針。藥水通過針管,靜靜地流入我的體內。媽媽告訴我,我早上吃了太多冰激凌,生病了。我側耳傾聽,卻聽不到那熟悉的轟隆聲了。我急得大叫。他們被我吵得沒辦法了,只好從家裡把它搬過來。要知道,它可是個大傢伙呵!

  有了轟隆聲的陪伴,我踏實多了,又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成了火車的駕駛員,開着火車,在鐵軌上奔跑。我哈哈地笑着……

  轟隆的聲音小時了,我從回想中驚醒。呵,原來是火車無法前進了。我輕輕撥開障礙物。火車又啟動了,轟隆聲又響起來了。

  轟隆隆,轟隆隆……這個聲音是多麼親切,多麼熟悉!它伴我走過了童年,它將繼續陪伴我,一直走下去……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遠處,響起了轟隆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處,響起了轟隆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