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日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輪到我們組值日了,可是我們組有三個同學去排練了,只剩下五個人,這可真麻煩,平時我們每個人都分配了自己應該做的事,可現在缺了三個同學,那就說明與有的同學要多做一點了。

  我們組現在有三個女生和兩個男生,女生還是做自己原來的事情。因為原來拖地的男生不在,所以留下的男生不僅要做完自己的事,還要把地拖完。他們就比我們多干一些活了。

  可當我們分配完時,兩個男生並沒有抱怨,而是努力認真地幹起來,他們拖得很乾凈,乾淨得讓人不敢踩上去。我還跟他們開玩笑說:“我要踩上去了。”其實我心裡可不是這樣想。

  再看看我們女生,表現得也非常棒。看我們把地掃得多乾淨,把桌子排得多整齊。

  總而言之,今天我們表現很好,雖然少了三個同學。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厲芳君

您正在瀏覽: 值日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