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有一個持續了一年多的活動,那就是大家輪流當值日生,誰當了值日生就要負責班上的衛生等等任務,我們大家都十分想當值日生為全班同學服務。

  今天輪到我當值日生了,一大早我就起床了,迎着朝陽來到學校,當我到了班上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我趕緊拿起來掃帚開始掃地。等到班上有人來的時候,我已經把衛生打掃完畢了。

  當值日生還有一個職責,那就是幫助任課老師分發作業。每一節下課以後,我都會到相應老師的辦公室里,把前一天批改完的作業抱回來,然後在班上找同學一起幫我分發作業。

  雖然當值日生可能會犧牲掉我早上和課間休息的時間,但是我仍然喜歡當值日生,因為我十分享受這個為同學服務的過程,我也十分喜歡這種為大家服務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值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