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冬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冬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妹妹很淘氣。 

  瞧,她趁天空媽媽出去了,就悄悄地跑到風婆婆的收藏室了,開始欣賞風婆婆的收藏:有彩虹小姐的七彩絲線盒;有樹哥哥的“三彩葉”(楓葉、柳葉、柏葉);有夏天的“荷花首飾”……她打開一個柜子,柜子里放着一個玻璃罐,裡面透出一股香氣—是雪花糖。“嗯,真香……”她邊說邊把罐子拿出來,這時,“啪——”罐子裂開了。她好像什麼也不知道似的聳聳肩,轉身出去了。 

  一會兒,她拿來掃帚,把糖和碎片掃到門口。有些雪花糖掃不掉,她就用拖把拖地。可是,就在沖拖把時出了麻煩:她把冷氣按鈕當成了水按鈕,結果冷氣把碎片凍成了冰雹。之後她按了風按鈕,糖和玻璃都被吹走了,飄到人間。這還不算,因為她開了冷氣,弄得大地寒冷一片。 

  冬妹妹就是一個這麼淘氣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冬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冬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