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與警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警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鳥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小河嘩啦啦地流着,綠油油的草坪上有一群山羊在悠閑地吃着草。

  一隻狐狸偷偷地來到草地旁,心想:看來今天的早飯是這群羊了,狐狸越想越美,不禁留下了口水。

  狐狸悄悄地來到了小山羊旁,準備吃了它。躺在樹上的松鼠爺爺看見了,松鼠爺爺急忙按了一下報警器,狐狸聽見了嚇得屁滾尿流。

  狐狸剛要逃跑卻被老虎警官和黃狗警官看見了,警官們對狐狸說:“你還是乖乖的跟我們去警局吧!”狐狸聽了拚命地往前跑,一隻跑到深林深處。

  碰巧狼從這裡經過,狐狸說:“狼兄弟你能不能和我一起打敗警察?”狼說:“可以。”於是他們就往回走,看見了急急忙忙追來的警官們。只見警官拿起槍,一槍擊倒了壞蛋狼,“??rdquo;又一槍擊倒了狡猾的狐狸。

  狼和狐狸都受了重傷,老虎警官拿來了手銬把狼和狐狸一併拷在一起!看來壞蛋永遠是逃不了警察的!

  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幸福路小學三年級:孫旭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警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警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