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vs山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vs山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支持哪一方,你們一定會選擇狐狸,可是,我會選擇山雞,為什麼呢?你們仔細聽聽這個故事吧! 

  狐狸以前會狐假虎威,山雞以前會當美餐被狐狸吃掉,呵呵,現在的山雞學聰明了,你們看!狐狸來了!山雞連忙蹦到樹上,剛站穩,狐狸就對山雞說:“呵呵,我現在已經很和善了,不像以前那樣,亂吃你們了,現在我要成為你們的朋友,你難道還不下來?!快下來,我們要一起吃小米,這樣才能長得快!”山雞說:“是嗎?你看!是大黃狗!你和他一起成為好朋友吧!快點,快點,因為……他餓了!”狐狸沒來得及逃跑,就被山雞那麼一啄破脖子,死掉了。 

  這次,悲慘的又是狐狸:狐狸以前喜歡吃母山雞的蛋,母山雞就把蛋藏在幾片樹葉底下,然後把自己的糞便藏在窩裡,弄得和蛋那麼好看,然後,狐狸當然就衝著窩跑,可是一口吃掉的時候,以為是壞蛋,就想:“哇!壞蛋!好久都沒有吃到了!”就這樣,靠吃糞便補充維生素,直到有一天,就死了。 

  呵呵,知道狐狸的悲慘故事了吧?現在,你們支持是狐狸還是山雞呢?快點回答我!!!!!! 

  請寫紙條回答我!!!!!!

您正在瀏覽: 狐狸vs山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vs山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