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盜寶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盜寶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盜寶記

   一天,狐狸去猴子家玩。狐狸發現猴子總是拿着一張卡片到一間密室去,狐狸想:猴子是不是發現了什麼寶藏?他又玩了一會兒,私下打探出了猴子家的機關,他發現猴子家的鎖不是用鑰匙開的,而是用一些奇怪的東西來開,狐狸覺得很新奇,於是他決定三天後來猴子家看個究竟。

   三天後,狐狸的運氣真好,正好趕上猴子一家人去商店買東西。狐狸拿上早已準備好的秘密武器來到猴子家門前。他要過的第一關是“音像鎖”。狐狸拿出錄音機,放出猴子的聲音說:“主人回來了,快快開門。”狐狸得意洋洋地跨入院門。

   進了院子,狐狸又拿出準備對付第二關的武器—“面具”。第二關的的鎖是“長相鎖”,狐狸帶上面具學猴子走路的樣子,“吱呀”一聲鎖開了,狐狸進去了。

   狐狸又拿出了對付最後一關的武器—“卡片鎖”。狐狸拿着上面有許多小孔的特製卡片,狐狸把卡片塞進了鎖縫,“吱”的一聲,密室的門開了,一看,真是寶藏,狐狸欣喜若狂,跑去拿寶藏,他被什麼東西拌了一下,大門關上了,狐狸聽見門外有“嘟嘟”的聲音,很是害怕,誰知道猴子一家人回來了,狐狸拿起寶藏就跑,結果撞在門上被撞暈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盜寶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盜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