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一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深林的深處住着幸福快樂的狐狸一家,狐狸爸爸每天都早早的出門去捉老鼠和小野兔等到了晚上他就帶着獵物回到溫暖的家裡和家人分享自己的一天來的收穫。

  今天就是聖誕節,小狐狸們看着樹洞外面的天空期盼着聖誕老人的降臨然而狐狸媽媽說“你們都要早早睡覺才行,不乖的孩子是不會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的。”狐狸媽媽一邊說著一便把自己的三個孩子摟進了懷裡低下頭蹭了蹭他們的的頭,關上了樹洞上的門狐狸媽媽在三個孩子的床頭都掛上了一隻紅色的襪子。

  吹滅了蠟燭狐狸媽媽悄悄的走出了三個孩子的房間緊接着狐狸爸爸提着他毛茸茸的尾巴和一個大袋子走了進來。

  小兔子的玩偶,一雙漂亮的紅鞋子,一本包裝精緻的童話故事書。

  第二天的早晨是伴隨着歡呼聲來的,抱着小兔子布偶的小狐狸急匆匆的跑到了客廳開心的瞪大了眼睛對着狐狸媽媽說他收到了禮物緊接着穿着紅色鞋子的小狐狸和抱着童話故事書的小狐狸也跑了過來圍着狐狸媽媽顓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

  然而誰也沒有想到的是,就在狐狸家的門口有一雙人類留下的腳印和一個漂亮的大盒子,那究竟是誰留下的呢,小狐狸們急匆匆的跑出門對着發現了大盒子的狐狸爸爸說“那一定是聖誕老人留下的。”

您正在瀏覽: 狐狸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