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秦老師簡單地講評了假期布置的作品,緊接着“競選大隊委演講比賽”開始了!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候選人”有的緊張得拿起演講稿不停地默讀,有的磨拳擦掌真想趕快上去演講,還有的東瞧瞧,西望望…… 

  閔小文第一個上台,他拿出演講稿深呼一口氣,有些緊張地念起來,差點就念錯了一個字,他吐了一下舌頭,很快他就念完了,同學們鼓起熱烈的掌聲,閔小文跑下講台。“候選人”按號碼一個個上台演講,突然有誰說了句“我棄權”。接着又有幾個人棄權,很快輪到我前面那個人,我的心“砰砰”直跳,我真想棄權,這時秦老師說:“不管能不能選上,重在參與,我都會給演講過的同學發一個小禮物的。”我們聽了心想:能得到一個小禮物也不錯。於是我們又一個個上台演講,但我還是有點緊張地走上了講台,開始我的第一次演講!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