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班干競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班干競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班干競選

  高港實驗小學三(3)班 陳凡哲

  星期四上午,吉老師宣布下午要舉行一次班干改選,我心裡像有小鹿一樣在亂撞,因為我想競選班長,不知競爭對手會是誰,誰又才能成為勝利的王者,只能拭目以待。

  終於到了下午,我迫不及待地從書包里拿出《班干競選稿》,吉老師說:“競選班長的站起來。”於是我站了起來,左右瞧了一下連我在內總共三個,孫鈺欣、鞠彤和我。我想我的成績可不比你們差,等着瞧吧,我要當最後的王者。開始了,鞠彤先讀:“老師同學們……”我看了看投他票的人,嗯,不足5個,孫鈺欣,不足15個,然後,一邊昂首挺胸,一邊在心裡給自己打氣,“老師、同學們,大家……”讀完后看了下投我的票的人數:“1、2、3、4、5……”看得我眼花繚亂。在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持與鼓勵下我終於當上了班長,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暗下決心一定成為同學的模範、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我的好友吳子涵競選勞動委員的場面那也是相當的精彩和難以忘懷的,和他一起競選的有兩人蘇欣純、葉秋彤,這兩人的實力也很強。同學們在聽了吳子涵精彩的演講后紛紛向他投入了支持的一票,他也競選成功了。吳子涵,你真棒!讓我們比翼齊飛,共同創造班級的美好明天!

  指導老師:吉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班干競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班干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