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狐狸和貓》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狐狸和貓》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讀《狐狸和貓》后感

  《狐狸和貓》說的是在一片森林裡,貓碰到了狐狸。貓對狐狸說:“狐狸先生,您最近過的好嗎?”狐狸說:“好得很。”它吹牛說:“我最近得到了一個袋子,可以讓所有的野獸都聽我的話。”正在這時,來了一隻老虎,貓機靈地爬到了樹上逃走了,可是狐狸卻被老虎結果了性命。

  讀了這篇童話故事後,我的感想是不要吹牛,如果你想學到某種本領,就一定要認認真真地學,假如你吹牛了,一定不會得到好下場。

  就說我們學習吧?我們學習就像造房子一樣,從基層一塊磚一塊磚的壘起來,認真學習老師教給我們一點一滴的知識,將來長大才能考好的大學,找到好的工作,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庭環境。而不是靠吹牛取得一切,這樣就大錯特錯了,所以我們要一步一個腳印向前走。

  麗水中山小學  三(3)班

  指導老師

  葉偉群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讀《狐狸和貓》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狐狸和貓》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