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熊和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和狐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樹洞里,有一隻熊。冬天快到了,天氣漸漸冷了下來,熊想為自己織一件毛衣,免得冬天挨凍。它想:“我這樣龐大的身體,一定需要很多毛線,可是洞里的毛線連一隻袖子都織不下來,到哪去弄一些毛線呢?”它突然看到了自己為過冬準備的五隻燒雞,“不如用燒雞去換毛線,反正冬天我是要冬眠的,不吃也餓不死,餓一些沒關係,總比挨凍強。”打定了主意,熊便打算這樣做了。 

  第二天,熊把自己僅有的五隻燒雞放在推車上,推着車上了街,它邊走邊喊:“燒雞換毛線了,誰有毛線可以來換燒雞了,香噴噴的燒雞換毛線了……” 

  一隻狐狸聽到喊聲,連忙跑了過來,因為著急它卡了個大跟頭,一下撲到了熊的跟前,狐狸爬起來,一邊揉着自己卡疼的腿一邊問:“熊大姐,這燒雞怎麼個換法?” 

  “一隻燒雞換兩盒毛線。”熊說。 

  “好的,你等着我,我去給你取毛線,你千萬別換給別人,我全要了。”說完,狐狸一溜煙地跑了。 

  熊坐在推車旁等了很久,等得都有些不耐煩了,狐狸才左搖右晃的捧着十盒毛線回來了。 

  熊回到洞里便開始動手織它的毛衣,這時它才發現毛線有粗有細,粗的比大電線還粗,細的比棉線還細,原來粗的是小草繩,細的是狐狸的毛。熊這才後悔自己太粗心,光顧着着急回來織毛衣,也沒有打開盒子看一看,它拎起毛線沖了出去,去找那隻可惡的狐狸,可哪裡還有狐狸的影子! 

  很快冬天來了,熊馬上要冬眠了,它一直也沒找到那隻狐狸。熊蜷縮在樹洞里,嘴裡不停的嘟囔着:“可惡的死狐狸,別讓我再遇到你,我一定給你好看!我的燒雞,我的毛線……” 

  而此時狐狸正躺在床上翹着二郎腿品嘗着美味的燒雞呢!

您正在瀏覽: 熊和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