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孤單的兔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兔子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就是我感覺很孤獨”。

  兔子瑞德在溫馨的古老的石楠木里蹲坐着,自言自語道。

  “是的,先生們,這是我身上唯一不對勁的地方。我只是對自己感到厭煩,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胃口。現在我知道原因了。接下來我該幹什麼?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老狼約克已經暗示了可以和我做朋友,此刻我應該動身去拜訪我的老朋友們。我的天啊,我已經多久沒去看望朋友們了。上次出門我去了風景明媚的池塘,在那認識了青蛙老爹,鼴鼠傑瑞,水貂比利,小水獺喬。約克先生說的話聽起來他會遠離我讓我一個人清靜,但是,但---好吧,可能他看到我安然的坐在荊棘叢里時會有這個想法,當時,如果我跑到外面去碰到他,約克就可能改變主意了---啊,天啊,他的牙齒真可怕,又長有尖發著寒光!”

  瑞德做了很長時間,不停地想着。忽然間靈機一動,他踢了踢自己腳跟,歡喜到:“有好辦法了,我可以出遊去!是的,我將出遊去,我要出去旅行看看這大千世界。”

  “如果一直呆坐在家裡,我肯定一定會悶出病來。去看看外面不一樣的風景真是我需要的。這將會解決掉現在我所有的憂愁。”當然如果瑞德願意靜下來仔細想想的話他應該知道擺脫一個煩惱的同時會使自己陷入另一個煩惱。但瑞德只是先做后想的人群中的一個。

  瑞德容易衝動,做事情總是先不假思索的做了而後再去思考,時常瑞德都非常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所以此刻瑞德腦子填滿了出去旅遊的想法,他已經下定決心必須去旅行一番,這是他接下來唯一將做的事。就像大家了解的,瑞德從不考慮將來。如果他現在可以擺脫困擾他的孤獨感,瑞德是不會考慮到後面會遇到什麼麻煩的。瑞德一想到馬上就能到處走走了心情也開始變好起來。這樣瑞德失去的胃口又重新回來了,第一件事要做的便是大吃一頓,津津有味的吞咽着甜甜的苜蓿草。

  “讓我想想去哪旅行,”瑞德拍了拍自己填的飽飽的肚皮說道,“就去參觀那古老的草原。那兒立着很遠我之前也從沒去過,但之前聽松鴉薩米說那是個很美很棒的地方,況且我不相信比有地方比綠色的大森林和綠草叢更危險。現在老狼約克、紅狐狸格蘭都住在這兒。明天我就趁老約克不在周圍時動身,我不會告訴一個幽靈我會去哪的。”

  瑞德總算使自己安定下來休息,試圖先美美的睡下覺。但瑞德滿腦子想的都是漫長的旅行,這使瑞德睡的並不好,當瑞德開始打呼嚕是,他夢到了外面世界美麗的風景和奇妙的冒險,最後他看到了快活的圓圓的紅彤彤的太陽先生降落到紫色的山峰后的床上。西風媽媽匆匆忙忙在下班路上,將歡快的微風孩子們裝到自己的巨大袋子里,朝着紫色山峰后的家趕去。一顆小星星跳出來朝瑞德眨眼,而後在通往綠色森林的小路方向上瑞德聽到了老約克的笑聲。瑞德咧嘴笑了。這是瑞德一直期待的,因為老約克離他很遠了,他再也不用擔心害怕了。

  出發時間到了,瑞德躥出了自己熟悉的那圈又溫馨的石楠木樹榦,左看看又瞥瞥,此刻瑞德的心已經提到嗓子口了,他開始朝着古老的大草原方向瘋狂的飛奔過去,跑得如此之快以至於上下嘴唇不停碰撞。嘴唇-嘴唇-又一個嘴唇。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兔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