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兔子在我家生活已經有幾天了,它讓我感到雖然辛苦,但是帶給我的更多是快樂。

  剛買回來的時候,看到它排泄的廢物,水淋淋好的,我想它是不是生病了。爸爸說是不是可以餵給它一點葯,於是我們給它餵了一點感冒藥。另外,我沒想到也許兔子的窩也不溫暖,於是媽媽第二天弄來一個大紙盒,紙盒底下墊了一塊海綿,用手摸上去,軟軟的,暖暖的,就好像一張席舒適的夢思床。兔子睡上了席夢思床后,我發現好像兔子排泄的廢物比以前好多了。有一天早晨,我給兔子喂得食物,一下子就被兔子吃掉了。看着兔子的三瓣嘴津津有味的吃着食物,就好像一個嬰兒生病初?,我心中的一塊的石頭終於落地了,不由的竊喜起來。

  就在這時兔子一下子從它的單間房子里跳了出來,哇,兔子的身體是全好了嗎?兔子一蹦一跳的在我眼前捉着迷藏,可愛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 

  等到中午,媽媽把兔子連同它的窩拿到外邊的陽光處,兔子不一會兒就睡著了。他伸展四肢,眼睛迷離,懶懶的躺在屬於它的單間房裡,享受着我和媽媽給它帶來的安逸的世界。我此時想到,兔子給我帶來快樂,我也要好好地照顧它。看看兔子現在活蹦亂跳、健健康康的樣子,我知道付出總有收穫,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

  每天照顧兔子是辛苦的,但是我感到更多是愉快。

您正在瀏覽: 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