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和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狐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狐狸和兔子吵架了,就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兔子就和狐狸絕交了,其實兔子心裡並不想和狐狸絕交,是狐狸欺人太甚,一點小事就算了,還把兔子的房子給拆了,所以兔子才和狐狸絕交。

  有一天,獅子看見了一隻狐狸,腦子裡正想着怎樣把狐狸到自己的肚子里,獅子就想了一個好辦法,布置了許多陷阱。那時,路過的兔子剛好看見獅子在布置陷阱,狐狸正向陷阱一步一步走去。

  兔子想,誰叫你上次把我房子拆了,這次我讓你把性命也送上去,但是,人命關天哪,兔子想了想,就在狐狸快要走進陷阱的時候,兔子像箭一樣跑過去,說‘’不要過去,有陷阱‘’狐狸說‘’我才不相信你呢‘’狐狸不聽兔子的勸告,一步一步向生命的盡頭走去。

  兔子大聲說‘’不要啊‘’狐狸掉進了陷阱里喊救命,這時,獅子從草叢裡跳出來,兔子又像箭一樣跑去森林找大家求救,大家都來了后,一起齊心協力把狐狸從獅子的手裡搶過來。

  狐狸被救之後,很後悔,當初不應該不聽兔子的話,所以,狐狸特別辦了一場聯歡會,還把森林的所有動物都請來參加了。

  狐狸先發言說,兔子,讓我們像從前一樣做好朋友好嗎,好,兔子說。

  所有動物都歡呼了起來,看樣子他們高興極了。

  後來,兔子和狐狸又像從前那樣成了好朋友。

  景德鎮十二小三年級:堯怡丹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