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鑰匙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鑰匙風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平平常常的一天,而我,卻和平常有些不同。今天的我偷了媽媽的開門鑰匙,想給媽媽一個“驚喜。”

  “哼,不是說我什麼都不會做嗎?不是說我很懶嗎?不是說我不會做飯嗎?我今天非要做給你們看看!”我蹬蹬蹬地來到了一樓(租兩房,上睡覺,下做飯)挽起袖子,準備大幹一場的架勢。

  飯煮好后,我突然想起沒有菜,這可怎麼辦啊……正當我冥思苦想之際,一旁的妹妹卻說話了:“姐,你是不是不會炒菜啊!”

  “怎麼可能!誰說我不會炒菜啦!”我大聲說著,突然眼前一亮,對啦,我可以用中午的剩菜!熱一下就行啦!

  我暗暗為自己的機智鼓掌。爬上樓,我隨手把鑰匙一丟,拿着幾盤菜就出了門。可憐的鑰匙完全被遺忘在了角落,當我“砰”的一聲關上門時,才想起它的存在。

  “完了!!!”我嚇得差點把手裡的菜扔出去。這可怎麼辦啊!我看着這門,沒有鑰匙,上面出不來,下面進不去,別提多鬱悶了,更別說做飯了。但我心中還僅存着一抹希望。

  “砰砰砰”門被敲響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往外望去,果然是媽媽。我剛想說什麼,結果媽媽到說起來了。

  “木在那幹嘛,快開門啊!對了,你看到我的鑰匙沒有?!”明明好好的一句話,卻將我的最後一抹希望破滅。我默默的站在一旁,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那怎麼了?該不會沒帶鑰匙吧?”媽媽語出驚人,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我支支吾吾地說。

  “哎,你呀你,就是沒記性,什麼都忘了,就差沒把自己忘了!”媽媽看着我,什麼都明白了,沒好氣的瞪着我。

  “正當我馬上要被唐僧“緊箍咒”給念地暈暈乎乎時,爸爸回來了,他帶了鑰匙,打開了門,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救星。

  看到亂糟糟的廚房,我一時竟無言以對。看來啊,我真的要好好幫爸爸媽媽分擔一點了。

  哎,我這粗心大意的毛病什麼時候改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鑰匙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鑰匙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