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幸福,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我快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幸福,我快樂!

          --電小五年級二班汪小意中秋節那天,我們一家人座在桌子旁,一起吃月餅,一起做遊戲、一起聊天,媽媽考了我一些問題,我卻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想想怎樣才能不回答媽媽的問題。這時,公公說話了:“你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我們從小哪有你這樣好的條件,每天除了讀書還要幫爸爸媽媽干農活、打豬草、放牛,我們很小的年齡就要肩負起一家人的重擔,因為我是男子漢呀!所以就要擔負起這個家。”是啊,和公公那個年代相比,我們幸福多了!我在學校里很快樂很幸福。我快樂,是因為每天都有那麼多的好朋友、好姐妹和我一起玩,一點都不覺得孤單;我幸福,是因為有很多老師關照我鼓勵我,有很多好朋友幫助我;我快樂,是因為每天在學校里生活得無憂無慮,沒有一點煩惱;我幸福,是因為每次我遇到任何挫折,都會有很多好朋友幫助我闖過難關;我快樂,是因為大家在一起做我們最喜歡的遊戲、最刺激的長跑、最勞累的綳繩和最好玩的躲貓貓。我為什麼會快樂呢?可能是大家在一起玩,覺得很有意思罷了,或者是大家之間的友誼讓我們覺得無論再不好玩的遊戲,也會覺得非常好玩!以前我最愛長跑,可沒有一個朋友願意陪我一起長跑,都說太勞累了,我很傷心,可現在不一樣了,有很多朋友願意和我一起長跑,朋友之間的友誼讓我們學會了團結,不再分離、不再排除我們之間的一些人。在老師的呵護下,同學們的幫助下,我擁有着所有快樂,還有那最純粹,最快樂的愛,所以我是幸福的,我也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