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板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大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又到了星期天,我和我的朋友阮子辰。阮文哲與陳文超一起去玩滑板大戰。 

  我和陳文超一邊。對陣,阮子辰和阮文哲。首先,阮子辰展開進攻,一馬當先沖向我,我一個漂移閃開了。這時,阮文哲也衝過來撞我的中間弱點,我躲閃不及,差點摔,幸好陳文超用滑板尾擋開了阮文哲的進攻,我才幸免於難。我生氣了,沖向阮文哲,可偏偏阮子辰也來搗亂。他們倆夾擊我,我一時不知所措,被他們亂撞差點撞翻。我使出我的獨門絕招,“游龍千刃”,一下子就結果了阮子辰!但狡猾的阮文哲閃開了。陳文超衝上去和他對持,你撞一下,我擂一下對持着,我趁機準備翹板,等陳文超使出絕招—太空漫步。我衝上去一翹,前板翹上了正在逃跑阮文哲的板上,阮文哲滑板失控。等陳文超靠近,我就閃開,陳文超一個漫步擂死了阮文哲,就這樣,第一局勝利了! 

  第二局,我快速沖向阮文哲,可他似乎沒想撞我,我對他緊追不捨,他速度沒我快,一會兒便被我追上了。他一個折返,撞中了我的弱點!我馬上威風全被滅了。沒辦法,我假裝沒事,使用神龍擺尾,他一閃開,我的弱點就不受控制了。正想追擊阮文哲,阮子辰從後面一個火箭絕沖偷襲我。我腹背受敵,被撞下板了,這下可全靠陳文超了。可是陳文超正在追擊阮子辰,阮子辰撞下了我就跑了,那個傻大個沒時間漂移了,撞上了我的板,阮文哲使用移花接木,給他的傷口撒了一把鹽,這局我們就大敗而歸了。 

  第三局,我吸取教訓,攻擊阮文哲,阮文哲照樣跑,我就假裝上當,將計就計等他折返時漂移閃開。阮子辰正準備火箭絕衝撞我,看阮文哲在那裡,不及閃開,結果他們隊友之間同歸於盡了。哈哈,真是好玩啊! 

  今天這次滑板大戰,我大獲全勝,真是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滑板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