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奇迹》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奇迹》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看了一篇作文,名字叫《奇迹》。我卻覺得不是奇迹,而是非常非常的奇迹。我要天天這樣鍛煉。

  課文主要講了體育鍛煉的重要性,比如說:散步、體操、打拳、接着跑步、游泳、爬山等等體育鍛煉,“生命在於運動“。雨果40歲的時候得了心臟病惡性發作,竟然奇迹般的活到了84歲,成為了長壽者。我看了這篇短文後,我也要經常體育鍛煉,要活到100歲。短文的中心是:說明了體育鍛煉的重要。

  我要堅持每天體育鍛煉,堅持每天散步、體操、跑步、游泳等。游泳我看可能不能每天堅持了,打拳啊,我連想也沒有想過。爬山,我想過,但是,我是在城裡上學,不是在鄉村裡上學,不能每天都爬山。但我到現在還是有一個問題,體育到底有多麼重要,我只知道它能讓人成為長壽者,還能強壯身體之外,我就不知道還有什麼作用了。看見雨果發青的臉色,沉重的喘息,我很想對雨果說:“雨果呀!你太偉大了,既然不怕心臟病的威脅。而還堅持了44年呢!雨果你還是個才華出眾的人,二十歲開始發表作品,二十九歲寫了長篇小說《巴黎聖母院》,六十歲創作了《悲慘世界》,八十歲那年,創作了戲劇《篤馬古瑪》等等長篇小說、短文、戲劇、詩歌。可是,正當他激情奔放的時候,心臟病惡性發作,那年他才40歲,正在這時,我的心情突然沉重起來了。看到“雨果的健康慢慢好轉了”這時,我的心情開朗了。而看到雨果逝世那一句時,我的心情再次沉重起來。心臟病到底有多麼可怕,我非常害怕,害怕我得了心臟病。

  奇迹怎麼來的呢?體育鍛煉!只要堅持體育鍛煉,你也會的有這樣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讀《奇迹》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奇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