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滿臉淚水,乖乖地呆在家裡,準備挨媽媽的批評。回想起白天發生的事情,我心如刀絞,真是難過極了!

  今天上午,我們班進行了一次語文單元測試。考試前,我信心十足,把複習資料扔在一旁,自顧自玩耍。鈴聲響了,老師發下了一張密密麻麻的考卷。我開始有些擔心。不過,等我把整張試卷的題目都掃視了一遍之後,我的心情來了個360度大轉變,在心裡暗暗偷笑起來,想到:嘿嘿!這張試卷雖然題目量多,可是並不難啊!要是我做得快,20分鐘就能搞定啦!我立即拿起鉛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唰唰唰”地寫起來。做完試卷,我得意洋洋地交給了老師,然後跑出教室,興高采烈地玩起來。

  中午,老師開始發考卷了。我笑眯眯地坐在位置上等待我的“滿分”試卷。可是,當我拿到自己的試卷時,心立刻涼了大半截。只見考卷上寫着一個鮮紅的大大的“89”,後面還緊跟着一個“良”。我使勁地揉了揉眼睛,目不轉睛地看姓名欄,沒錯,還是“朱軒昂”。我一下子蒙了,獃獃地看着這張“89”分的考試卷,傷心地眼淚都快落下來了。過了不久,放學了,我不敢回家,怕被媽媽罵,腦海里不時浮現出她那兇惡的神情。不過,我還是跟着隊伍走出了校門。在回家的路上,我垂頭喪氣地挪動着腳步,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

  回到家裡,看着這張打滿“××”的考卷,我終於明白了:沒有付出就得不到回報。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絕對不能馬虎!對,就這麼對媽媽說吧!我擦乾眼淚,靜靜地等待着媽媽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