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抓螃蟹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6)班 楊竹

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滿天的星星。星星一閃一閃,好象對我眨着眼睛。望着,望着,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回到了夢中的童年。

炎熱的夏天的傍晚,曬了一整天的河水有些溫潤,螃蟹們也許都從石穴里爬出來嬉戲了吧?我們一家人開着車,到小沙壩去抓螃蟹。那裡河水清淺,河面寬闊。

爸爸像青蛙似的躬身搬開一塊很重很重的大石頭,抓住了碗那麼大的一隻。媽媽用棍子在黃土裡夾到三隻。該我上場了。我聽說螃蟹喜歡夾人,所以,有些害怕。我輕手輕腳地搬開石頭。忽然,我抓到了一隻小的,它沒夾我,我膽子就大了起來。又開始抓。在一塊稍大的石頭下,我把手伸進去,抓到了一隻大的。看到是大的,我害怕,手一抖,螃蟹便掉進了水裡。我急了,連忙用手按住它。這一按不要緊,我的手指頭忽然感到了一陣鑽心的巨痛------螃蟹把我的手指頭夾住了。我站起來左扔右扔,就是扔不下來,好象覺得螃蟹越夾越緊了。我痛得大哭起來。爸爸叫我趕快把手往水裡放,我一放,螃蟹就跑不在了。再看我的小手指頭,已是浸出了殷紅的血。我哭啊,哭啊,哭得非常傷心。

醒來,卻發現是夢中抓的螃蟹。雖然這是夢,卻也是我美好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