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老是說螃蟹可以補鈣,是大補,老催我要去吃,這不,我按媽媽將軍下達的指令把大鉗子先生??螃蟹請到我軍了。

  這位大鉗子先生可真傲慢,怎麼也馴服不了,還好賣“庸兵”的大叔給這傢伙上了手銬,才讓它束手就擒了,我剛驕傲我把這個狀士捆住了,可沒注意到這小傢伙的暗器??巨鉗那兒的手銬居然鬆了!它爽了,我可死定了!他用那雙斧般的鐵拳,對我那幼稚的手指大動手腳,被夾的那根食指好像長長了幾毫米,我彷彿在怒火中燒了一樣,身子中都是力量,心中出現了一個邪惡的妙招:小子,看我用鎚子打爛你的盔甲和武器!“喝呀!”我舉起了大鎚子,猛地砸下來!可惜呀,它逃走了,看來,要是要幹掉這個不聽話的臭傢伙要讓它不能動了才行的!我用了兩雙拖鞋讓它的活動範圍減小,又用了大鎚子打了它一下,總算是幹掉了這傢伙。

  唉,看來要想吃到一頓好飯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