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螃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捉螃蟹 

  當我翻開自己的成長相冊的時候,看到了一張非常有趣的照片,她讓我想起了一件非常難忘的事。 

  那是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到密溪溝去玩耍。那裡風光秀麗,景色怡人。粉紅的桃花開滿了半山腰,青青的枇杷像一顆顆碧玉珠子掛在枝上,地里的豌豆花和胡豆花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綠葉間翩翩起舞。 

  爸爸見我望着密溪溝清清的溪水出神,趕緊對我說:“密溪溝有很多的螃蟹,我們去捉螃蟹吧!”我和媽媽齊聲說道:“好,同意!”說完,我們來到了小河溝,我和爸爸把鞋脫掉,捲起褲腳光着腳走在小河溝里。小河溝里的水暖暖的,沒有一絲的寒意。爸爸輕輕地搬開一塊石頭,突然,我看見一隻大螃蟹在水裡趴着不動,它好像在嘲笑我說:“你敢捉我嗎?”爸爸說:“趕快捉住它,不然它要逃走了。”我聽了爸爸的話,連忙用手捉住了它,我高興得大叫起來。忽然我的小手痛了起來,我一看原來是螃蟹用它的兩個大鉗子把我的手指夾住了,我痛得哇哇大叫,使勁甩着手想把它甩掉,誰知它像一把鐵鉗子一樣緊緊夾住我,怎麼也甩不掉它。爸爸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媽媽趕緊用相機把這情景拍了下來。爸爸笑着把我手上的那隻螃蟹拿掉,他對我說:“捉螃蟹要講究方法,要用你的拇指和食指去捉它的殼,這樣就不會被它夾住你的手了。”我趕忙跑上岸邊對爸爸說:“我不捉了。”爸爸說:“不要怕,你要勇敢些。”我坐在岸邊不動,爸爸不一會就捉了五六隻,看得我心裡痒痒的。想去又害怕螃蟹再次夾住我的手,媽媽拍着我的肩膀說:“去吧,不要怕。” 

  後來,我用爸爸教的方法捉了幾隻螃蟹。回到家裡我把它們放在小區的水池裡,讓它們在那裡快樂的生活,有時候我還會去看看它們呢! 

  雖然當時鉗子夾得我很痛,但現在想起來,心中卻充滿了無限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