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以為是在哪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捉螃蟹吧。實話告訴你,其實我們是在家裡捉螃蟹呢!怎麼?不相信?往下看你就清楚了。

  “?溜!”“?溜!”“你這個淘氣的傢伙,看你往哪跑?快停下來,舉起‘手’來!別跑!”我邊喊邊追。

  事情是這樣的,媽媽本想把剛買回的一袋子螃蟹倒入盆中,沒想到口袋剛一打開,它們竟接二連三地爬了出來。有的爬到沙發地下,有的爬到柜子縫裡,有的爬到了鋼琴後面,有的竟然“神氣”地爬到椅子上“坐”在了上面,弄得我們手忙腳亂。我們連忙叫來爸爸一起捉螃蟹。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們一一捉到盆里。嗨,這些調皮的螃蟹!

  這就是我在家裡捉螃蟹的經歷。下次往盆里倒螃蟹的時候,您可要記得一定要小心喲!一定要找一個深一點的盆子裝螃蟹,不要像我們這樣,否則會惹出很多麻煩的。

  鴉兒衚衕小學六年級:小柚子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