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螃蟹 

  國慶節的時候,我們全家去鶴壁的齊河玩。 

  那裡的景色真美呀!高高的山,清清的水,一片片落葉飄落在水面上就象一條條小船在河面上行駛;一條條小魚猶如一個個小精靈在水裡嬉戲,當你靠近它們的時候,它們卻倏地沒了蹤影;一隻只小螃蟹有的像一個個小朋友在水裡奔跑着,有的則安安靜靜地在大石頭底下趴着,一動不動。 

  我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子,下了水。哇!水好涼啊!畢竟是秋天了。可是小螃蟹的誘惑讓我很快地適應了水的溫度。 

  我小心翼翼地翻開石頭,石頭底下的小螃蟹四處逃竄。我抓呀抓呀,結果一個也沒有抓着。我表面很平靜可是我心裡很着急。慢慢地我發現逆着水流捉它們比較好捉。 

  我輕輕地掀開一塊大石頭,裡邊藏這一個好大個的螃蟹。我悄悄地伸手去捉它,可是它卻用它有力的鉗子夾我的手。我痛得哇哇大叫,鬆開了手,眼睜睜地看着它大搖大擺地順水而下。我暗暗發誓,下次再來一定要捉住它,把它烤着吃了。 

  太陽快落山的時候,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多麼愉快而又難忘的齊河之行啊!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