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紅領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一,我早早起了床,吃完早飯,穿好校服,正要戴紅領巾時,發現紅領巾找不到了。

  我立即翻遍了大小書包,可都沒有。我又把門廳抽屜、柜子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媽媽、爸爸和奶奶也一起跟着找,門廳找完找卧室,媽媽甚至連卧室的柜子里也翻了一遍,還是不見紅領巾的蹤影。我心急如焚,不停的撓頭,在屋子裡走來走去,束手無策,要知道今天是星期一,學校要升旗,如果沒有紅領巾,我不僅受到老師的批評,流動紅旗也跟我們班拜拜了……“會不會掉到沙發底下?”媽媽提醒了一句,我的心又燃起了希望,“快把沙發挪開!”爸爸也大喊,可搬開的沙發下還是沒有發現紅領巾,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徹底的涼了,差十分鐘就七點了,再要不出發,上學可要遲到了,我只好等着挨批了。

  從衣架上摘下小黃帽,準備上學,“哎呀!”我大叫,“我的紅領巾!”。小黃帽下露出了我那親愛的紅領巾,我欣喜若狂,長出了一口氣。看着打開的抽屜、開着的櫃門,滿桌子的東西,移動的沙發,一片狼藉,爸爸說:“快走吧,由你媽來收拾殘局。”

  打那以後,我的紅領巾固定放在衣架上,再也沒讓我着過急。

  作者:育才小學三年級周越珩  指導老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