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新世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新世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有自己的學校,學校就是我們的另一個溫馨的家。那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母校吧! 

  當我們站在校門口仰望時,你會看見一個巨大的金鑰匙,這就是打開我們知識大門的鑰匙。 

  當你跨軍校園時,會聞到一股香味兒,定睛一看,你眼前就出現了一個大花壇。花壇中間立着一棵大雪松,威風凜凜的。四周簇擁着五顏 

六色的花朵。成群結隊的蜜蜂在上面嗡嗡地鬧着,蝴蝶仙子也在翩翩起舞哩! 

  早晨,涼風習習。你聽,教學樓里傳出了陣陣朗朗的讀書聲。 

  我們學校有兩座教學樓,老師和同學們都在裡面辛勤耕耘,希望有天能得到自己的甜果。 

  後面就是我們的體育藝術館了。裡面有個大禮堂還有幼兒園和音體美課堂。大禮堂內燈光四射。前邊有個大舞台,在上面,我們可以展現 

自己,把自己的沒的一面獻給大家。禮堂內還有籃球場,乒乓球場等,它也是我們運動的一個好場所啊!這也是幼兒園小朋友們的娛樂天地, 

他們可以在裡面亂蹦亂跳,玩具應有盡有。他們就好比一隻只自由自在的小鳥,在新世紀的陽光下,展翅高飛! 

  學校還被評為綠色學校。我校對環保也十分重視,到處都有綠的影子。 

  來到後山,你就會看見一大片桃園。春天那美麗的桃花粉的像霞,美麗極了!秋天,你就可以分享美食了!後山還有我們的勞動基地,我 

們會在此播下種子,等它生根、發芽。後山還有籃球場與網球場。旁邊有個荷花池,每到夏天,荷花就會開放。它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碧 

綠的荷葉映襯下,就顯得更美了。我們還在後山養小動物呢! 

  我們學校還有兩個操場,操場四周都綠樹成蔭! 

  …… 

  我的校園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新世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新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