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大仇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仇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大仇人,他可以說是吸血蝙蝠的“兄弟”因為他比蝙蝠小,所以他是“弟弟”。不知怎麼了,我總是一天到晚地碰到他,應了“冤家路窄”這句話。現在,我要把他的名字說出來了,他就是四害中的一員??蚊子!

  每天,蚊子們都會來攻擊我。他們無聲無息地飛到我的身邊,用他那尖尖的刺刀刺入我的皮膚內吸取血液,把我當成一個會製造血的血庫!更加可惡的是,每當他吸飽血后,還會埋上一顆能使人發癢的地雷,再留下一個紅色的標記,這樣,他就不會再來刺這裡了,然後唱着歡慶的嗡嗡歌,飛走了。每次我看到他,都會眼紅。儘管我點蚊香、噴藥水、擦“蚊不叮”……但都沒有效果。

  蚊子呀,我恨死你了!有朝一日,我要消滅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仇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仇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