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行動保護大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行動保護大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白色垃圾在世界各地普遍存在。它不能降解,被視為“地球上永久的公害”。這些垃圾中有很多時可回收物品,加工后可製成再生紙、再生塑料等許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我們見可回收物品,隨手撿起,收集起來交給“綠色銀行” 。這樣不僅減少環境污染,還可以變廢為寶、節約資源。 

  我們學校創辦“綠色銀行”三年了。去年綠色銀行的收入為黃河植樹造林,我們為保護母親河做貢獻,感到自豪。通過綠色銀行活動,隊員們增長了環保知識,強化了環保意識,明確了作為一個少先隊員應盡的責任, 

  最近,四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十幾萬人的家園變成廢墟。倖存者陷入無住房、缺水、缺食物的困境。他們得到各方援助。我們大隊部決定將“綠色銀行”收入全部捐給災民重建家園。同學們,繼續踴躍地參加“紅領巾愛心綠色銀行”活動吧!為讓災區的少年兒童和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共享幸福生活而奉獻一份愛心吧! 

學校大隊部向大家提出以下倡議: 

1.自覺維護公共衛生。不亂扔廢棄物,及時勸阻亂扔垃圾的行為,共同營造整潔優美的環境。 

2.爭當環保衛士,見可回收物品就撿,收集可回收物品交給“綠色銀行”變廢為寶。 

3.愛護花草樹木,愛護動物,為維護生態平衡,保護環境做貢獻。 

4.節約用水,節約用電,少用或不用一次性用品,提倡綠色文化,綠色消費,積極宣傳環保知識,參加環保活動。 

  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從身邊做起,用小行動保護大地球。讓咱們的“紅領巾愛心綠色銀行”為祖國,為人民,發揮更大的作用!讓我們這個世界水更清,山更綠,天更藍!

您正在瀏覽: 小行動保護大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行動保護大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