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行星成為新衛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行星成為新衛星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行星成為新衛星了 標籤:行星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成為作文

2035年,我已經是世界聞名的天文科學家了。在這年的5月23日,我國的南京天文台報告說觀測到了一顆直徑比月球大90千米的小行星正朝着地球飛來。我沒有太在意,因為這顆小行星離地球的警戒範圍還有幾萬公里呢。 

  第二天,南京天文台再次觀察這顆小行星,這次發現這顆小行星以每秒56千米的速度向地球撞來。我意識到這顆小行星對地球造成的威脅是巨大的。我馬上召集全世界的天文家,召開緊急會議。在會議上,我提出了一個方法:先發射長征—15號火箭,降低小行星的速度,再發射長征—16號火箭把“中國號”人造衛星推到小行星附近,兩枚火箭同時脫落,“中國號”就開始鎖定小行星軌道,把小行星變為地球衛星。我的意見得到科學家們的一致贊同 

  在實行這個計劃的進程中,遇到了一件事。在長征——16號火箭快要發射時,陝西天文台發來急報,急報說長征—15號火箭已經支撐不住了。長征—15號火箭一旦脫落,這個計劃就會失敗,失敗的話,整個世界將會毀滅!所有的人都好焦慮!幸好俄羅斯的天文學家說:“在我國發射的‘地球號’空間站上有一枚‘大力神-29號’火箭,可以用它代替長征—15號火箭。”我聽完立刻命令“地球號”空間站發射“大力神—29號”火箭。之後,一切按計劃進行。 

  當全世界的人民看到小行星被“中國號”衛星鎖住,變成我們地球的“衛星”時,都歡呼着說“小行星成為新衛星了,中國人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小行星成為新衛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行星成為新衛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