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太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太陽  

  夏天的太陽是我們常見的自然現象,可大家是否知道:它有時候能幫助人們做很多有益的事情,有時候也犯點錯誤。  

  夏天的太陽熱情地把暖暖的光送給大地媽媽。滋養着鮮嫩的小草和美麗的花兒。  

  鮮嫩的小草,在陽光的親吻下,茁壯長成了強壯有力的大個子,給大地媽媽披上了嶄新嶄新的綠裝,牛羊一群群在這裡追逐打鬧,好不開心自在,為我們的家園增添了不少生機和活力。  

  愛美的花兒,在陽光的照射下,個個爭相鬥艷笑得更加燦爛了,顯得更加嫵媚,一朵有一朵的姿勢,一朵有一朵芬芳。一陣陣微風不知從哪裡悄悄跑來,小草高興地向它們招手,花兒熱情地向它們點頭,不時散發出怡人的香味。  

  夏天的太陽有時也犯點錯誤。它把人們的皮膚使勁曬得紅又黑,叫你疼痛難受;它把地板烤得直冒煙,叫狗也沒辦法熱得直吐舌頭;地里的莊稼也無力地低垂下頭……  

  夏天的太陽是美麗的,它把大地媽媽精心打扮得漂漂亮亮,不但有花有果,而且有香有色。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