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堂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堂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棠公園 

  假期里,我們全家和朋友一起去了海堂公園玩。幾年沒有去了,公園像變了樣似的,樹木鬱鬱蔥蔥,蒼翠欲滴。山筆直地聳立在 我們眼前,水面上映着山峰和綠樹的倒影,上面有來來往往、大大小小的船,有的像米老鼠,有的像唐老鴨,有的是一個亭子,各式各樣的船令我眼花撩亂的。 

  我和幾個小朋友還去爬了山了。我們爬上山又跑了下來,看誰跑得快。果然不出所料,每次都是我第一名,我“運動健將”的美譽不是白來的,他們都羨慕的交口稱讚了。 

  我們幾個小朋友覺得非常累了,就決定休息一下,休息完了,爺爺主動帶我們去划船,到了划船的地方,那裡的船五顏六色,我恨不得把船全都開一遍。我們看了看價格表,四人船只有一輛了,而加上爺爺我們一共有五人。哎,只有擠着坐了,剛開始的時候,船被我操作得一會兒左,一會兒右,我們的船還和被人的差一點兒就親嘴了!但是過了一會兒,小船就被我征服了。 

  一會兒,我們又玩膩了。只聽見一聲:“吃飯了!”我們狼吞虎咽,一會兒就把飯給吃完了。 

  這時候,我看見有人在釣魚,於是我也決定去釣魚了。我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一根樹枝拿來當魚竿,再找了別人不要的線當魚線,然後再樹下挖了幾條蚯蚓,就開始釣魚了。過了一會兒,我的魚線開始晃動了,我一拉,就看見了一條魚,接着又是第二條,第三條,直到二十一條。 

  今天真好玩,再見了,海棠公園。 2008.9.15 

  

您正在瀏覽: 海堂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堂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