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蝴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穿着一身藍白相間的衣裳,一對輕巧的翅膀,加上兩根天線似的鬍鬚,湊成了一隻光彩奪目的蝴蝶。

  煙花三月,風和日麗的早晨。春風吹出了千萬條像綠色絲帶一樣的柳條。鋪天蓋地的草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暖和的綠衣裳。萬紫千紅的花朵,像老師開會一樣聚攏過來。形成了五彩繽紛的春天。小蝴蝶也從蠶蛹中慢慢的蘇醒過來,破蛹而出,為春天增添了許多活力。

  在陽光下,有的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有的蝴蝶在相互嬉戲你追我趕;還有的蝴蝶在五顏六色的花上采可口的花粉。

  幾隻小蝴蝶飛困了,落在杏花樹上休息,像一隻風箏掛在樹梢上很是好看。這活潑可愛的蝴蝶為春天增加了許多色彩。

  浙江浦江縣中余中小學三年級:張馨怡

您正在瀏覽: 蝴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