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洪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洪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洪老師 

   龍師附小三年一班周相榮 

  洪老師今年五十歲左右了,但看起來還很年輕。她個子瘦小,走路做事卻很快。她頭髮短短的,還很黑。兩隻眼睛雖然不大,但很有神,總是笑眯眯的,讓我感到親切。她經常穿着裙子,整潔大方。她很關心我們,講課很生動,最讓我感動的是她對工作十分認真負責。 

  我想起去年洪老師得了闌尾炎,還堅持給我們上課。我看見她捂着肚子旁邊,連臉色都白了,滿頭大汗的。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洪老師坐在椅上教我們唱《歡快的小鳥》這首歌。第二天,洪老師沒來學校了,那時候我就聽董老師說洪老師得了闌尾炎了,說她在醫院裡想着:我們班得同學有沒有唱得好呢?別得老師勸她快做手術吧。可是她卻說:“不行,孩子會落下功課的,再等等吧”。為了我們,她只讓醫生掛大針消炎,一直拖到炎熱的暑假才做手術。 

  知道為什麼洪老師右手的大拇指戴着一個套子嗎?我從奶奶口中知道,從上學期開始,她得了腱鞘炎,吃飯都不能拿筷子。但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能拿筆給我們改作業呢?還改得那麼細緻,我的每個錯字都改得清清楚楚得,作文上還經常添補不少字詞和評語。啊,我可得認真做作業,不讓洪老師手太疼了。 

  從二年級起,洪老師只教我們的語文,沒有當班主任。可是,她仍然像過去一樣,每天早早到班級,關心每個同學,有的同學表現差了,她就耐心地教導他。我肚子疼了,她打電話給我奶奶,我學習進步了,她笑呵呵地表揚我。 

  洪老師這樣關心我們,對工作這樣認真負責,我真喜歡洪老師。洪老師,我希望您永遠教我們,希望您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洪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洪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