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慢性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慢性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的速度,一個字,慢。可能你的速度也很慢,但我的速度卻慢得不同尋常。

  早上,我要花15分鐘起床,兩個小時吃早餐,4個小時上學,因此,我每天1點45就要起床,每天還帶着一包提神的的東西。如果要做作業的話,我10秒鐘才寫1個字,所以除了作文以外老師從來不給我布置要寫的作業。如果我要“寫”作文,老師就會叫我來辦公室(因為我的速度太慢,所以老師專門給我配了一把輪椅,這令我的速度快了許多,但如果不知道的人見了,不認為我是個殘疾人才怪),每當我到的時候就以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的了,然後我來念我要寫的,老師就像記者一樣把我念的一字不陋地記下來,作文就這樣完成了。雖然我動作慢,卻佔了不少的便宜。

  就拿前幾天來說吧,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特難的數學題當家庭作業,好多同學都做不起,但老師規定我們不管做不做得對,會不會做都必須添,於是他們就在上面亂添些答案,老師說我可以不做,因為我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呵呵,原來慢也是有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慢性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慢性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