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句讓我感受最深的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讓我感受最深的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了《蝸牛》這個課文,在學這個課文的當中,有很多同學在講小話,搞東西,玩玩具,還有看課外書等等,只有我和幾個同學在聽,我感受到我們同學對這篇課文一點兒也沒有興趣,於是我在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問了問我的同桌,我同桌說:老師上課都太無聊了,一點也不好玩”我同桌說完就繼續在那兒看課外書,我覺得他們都太沒精神了,我作為班長要管管他們,當我準備站起來發言的時候,老師卻說:這是本節課最重要的地方,請同學們認真聽”我聽到了也座在那裡聽了,老師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意思是世界上沒有難事,只要你努力去,你就會成功,我聽了就站起來含着淚的說“同學們,你們聽到了嗎?你們難道連一隻小小蝸牛都不如嗎?上課聽一下都不得嗎?”全場都大聲地說“得啊!”當時老師都驚呆了,下課了才反應過來,她對我說“韋松伶,你真是我的好班干”說完老師笑了,我也笑了。

  三年級:韋松伶

您正在瀏覽: 一句讓我感受最深的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讓我感受最深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