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5元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元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張五元的紙幣,現在在超市的售票機里。我已經三天沒有出來了,十分孤單。每天除了睡,還是睡。看着身邊的夥伴進進出出,我真是羨慕死了!

  啊!我終於被售貨員拿了起來。原來要把我給一個小男孩呀。小男孩十分高興,把我緊緊地拽在手心,我快喘不過氣來了。過了一會,我被放進了鉛筆盒,和鉛筆,橡皮躺在了一起。

  第2天早上,我進了學校,只聽老師說:“同學們,現在開始捐款!讓我們一起捐款,一起為四川的孩子送去溫暖!”老師拿出一個盒子,小男孩把我第一個扔了進去,同學紛紛拿出了錢。在小箱子里有100元,50元,20元,10元。我雖小,但我和它們一樣,都是去做有意義的事。

  我就要遠航去四川,你們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錦溪小學三年級:最美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5元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