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看就知道我姓朱,不過你們要記着哦!我姓“朱“可不姓:“豬“!不要分不清哦!要不然我就難堪了!像我們那班同學。就知道唱,《豬之歌》,讓我心煩意亂,說了這個又管不了那個,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豬,你的鼻子有兩個孔,感冒時的你還掛着鼻涕妞妞。豬,你的眼睛是那麼大,望呀望呀望不到邊!“你看,我班那群搗蛋鬼又在唱《豬之歌》來“迎接“我的到來了!你們說難道姓朱也是一種罪過嗎?你看,國家也不是有姓朱的幹部嗎?像,朱德啊!朱容基啊等等!都是我們國家的骨幹啊!你們難道就沒想過嗎?真是的,本來了我是還喜歡唱<豬之歌>的,可是被他們那一折騰,好的也會變成差的的!有時我真是恨不得把他(她)們(指香香和楊臣剛)給殺了!

  也是因為我姓朱,班上許多人都不敢提帶“豬“字的同音字,我保證翻臉。馬上實行班級暴力行為(打人),實行我的絕招,朱維版“吸星大法“,那你就想逃也逃不掉了!所以還是老實點最好啊!!!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