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十分美麗的校園,它已經伴隨我走過了五年的難忘的光陰了。

  剛走到門口,就會看到我們的校訓閃閃發光,它提醒着我們每時每刻都要這麼做。往左走,就是一個大花園了,花園門口的兩邊有兩個噴泉,裡面還有幾條不知名的小魚歡快地游着。進入花園,裡面有許多花花草草,知名的,不知名的,應有盡有。只要一到春天,花兒們就會不約而同地揚起笑臉,笑眯眯地望着你,好像在對你說:“哈哈,小同學,你一定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呀!”這些花兒不僅數量多,顏色也很豐富: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開的時候十分漂亮。

  出了花園繼續往外走,就是上課用的教學大樓了,一棟五層樓的教學大樓格外的顯眼,學校的標誌閃閃發光。每一個教室也都十分整潔:烏黑髮亮的黑板、規規矩矩擺放的講台、淡黃色的窗帘......陽光透過玻璃窗射進來,照亮了我們的教室。

  我們的學校還有橡膠跑道、操場和籃球場,一個個體育健兒在這兒揮灑汗水,那一個個身影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的生活井井有條,這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歡迎大家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