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衛節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節見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26日是環衛節,我們“花蕾“舞蹈班的學生一起來到一汽文化宮參加環衛節的演出。

  這個舞蹈叫《美麗的心靈》,音樂開始的時候,我們從後台跑到了舞台上,說起了台詞,舞台上那晶瑩透明的霧讓我們感到非常的熱,我們表演的非常認真。

  之後,穿着一些閃光裙子的姐姐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緊接着歌手們也唱起了環衛工人的讚歌。然後,主持人隨着音樂走出來了,他們齊聲說:“環衛工人的辛苦月亮知道,環衛工人的辛苦星星知道,環衛工人的辛苦我們最知道”。

  演出結束后,又播放了一個短片,短片主要講了環衛工人張師傅一天辛勤的工作,我們睡覺的時候他早已經開始工作了,我們早上起來的時候城區非常的乾淨。看了這個短片我知道了,沒有環衛工人就沒有了潔凈的世界。環衛工人非常的辛苦,每天我們還在夢鄉的時候,環衛工人早已經在馬路上開始了他一天的工作,在環衛工人的心裡只有四個字“無私奉獻”!

  我們要向環衛工人學習,學習他們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有愛心的好孩子!

  汽開區實驗校三年級:褚丹蕾

您正在瀏覽: 環衛節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