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在於奉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奉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你過河的橋,是你乘涼的樹,我是你風塵僕僕那間歇腳的屋。只要你快樂,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做上了好夢,我就不辛苦。只要你開心,只要你如意,只要你回頭一笑,我就很知足。”說到這裡,大家肯定會想:這首歌是誰唱的呢?沒錯,他就是愛心大使——叢飛。

  叢飛是深圳的一名普通的文藝工作者,也是一名普通的義工。在2006年4月20日這天晚上8點多鐘時,叢飛結束了他那年輕而短暫的生命,年終端37歲。在這37年中有十幾年的時光站在舞台上,在他的藝術生崖中,公益演出就有四百多場,義務服務超過3600個小時,救助失學兒童178個,捐款達到了300多萬元。因為這樣,叢飛的家庭破碎。為了掙更多的錢去幫助那些失學兒童叢飛每天不停地唱歌。最後因為工作勞累,得了晚期胃癌。最終在2006年4月20日這天晚上與世長辭了。

  叢飛的行為告訴我,生命不是為了索取,而是為了奉獻!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奉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