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上午,我到屋前去看老家好處不見的小溪。

  幾隻鳥兒飛入我的視線,我隨着它們的角度望去,突然發現了小溪,於是,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匆匆忙忙地來到了小溪旁邊觀賞風景。

  小溪里沒有魚,上面漂浮着一些垃圾。我想:溪水上有那麼多髒東西,人游上去會不會生病?我發現這些水流流得很快,於是我回屋去問我爸爸,他說:“這些水流得很急,髒東西一下子沖走了。即使有許許多多的垃圾也不有怕。”

  我想:這樣一來,上游的髒東西流到下游也會很乾凈,那水可真神奇!於是,我跑到溪水旁,找了一塊有洞的泡沫板,像飛碟一樣飛到遠處。頓時,泡沫從遠方漂來,越來越快,就像一條剛啟動的輪船一樣遠道而來。泡沫在我面前漂過時,我伸手一抓就抓到了。把泡沫給晒乾后,我把手放入水裡,左擺右漂,挺舒服的!

  家鄉的小溪真讓我流連忘返!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