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煮方便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煮方便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早上,媽媽一早就去上班了,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在睡懶覺。起床后,爸爸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方便麵,自己煮的!”,嘿嘿!這可是我早有“預謀”的,我早就想學會自己煮方便麵了,這樣以後就不用求他們了,自己想吃就吃啦,哈哈! 

  爸爸聽了一愣,臉帶懷疑的說:“你會嗎?!”,“不會可以學嘛,還有你在旁邊教我呀!”,爸爸笑了笑說:“好啊!”,我聽了高興極了,立刻開始準備“工作”啦!

  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先是找了一個小提鍋,然後倒了一大碗水進去,接着把爐灶的火打開,等水煮冒泡了以後,就把雞蛋下進去,等了一會,等雞蛋煮熟之後,再把面放進去,過了一會,爸爸說:“可以放調料了”,於是我就把調料加了進去,不一會兒,一碗香噴噴的方便美餐就做好了!我又如法炮製,給爸爸也煮了一碗…… 

 聽着爸爸表揚的贊語,享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別提有多高興了,心想,其實勞動是件很快樂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學煮方便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