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煮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煮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想利用這個機會學習煮飯。

  我先量好米,揀去米中雜物。加上水輕輕的搓洗,慢慢地把水潷干。米很臟,我洗了一次又一次,米終於淘好了。然後是加水。可是加多少水呢?這可是個難題。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該問誰呢?於是我打了一個電話給媽媽。媽媽告訴我說:“水面要高過米面2~3厘米,也就是水面要高過手背。我按媽媽說的做好了我再那來高壓鍋。檢查密封圈是否乾淨,排氣孔是否通氣。於是我蓋上鍋蓋,打開煤氣灶,把高壓鍋提上去。大約過了五分鐘的時候,鍋面上冒着白氣。同時發出小小的聲音,嗤嗤直響。慢慢的聞到了一陣香噴噴的飯香。肯定是飯熟了。於是我把高壓鍋提到一邊。待溫度下降后。我正要把鍋蓋打開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聞到了飯香,直誇好。媽媽趕快炒菜。菜炒好了。我盛了一大碗白花花的米飯,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學會了煮飯。


 

您正在瀏覽: 我學煮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