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書包,是在小太陽文具城買的。 

  我和它相處兩年多了,天天背着它,它跟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它的幫助。 

  它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小網兜,可以裝記作業的小本子或者轉筆刀。打開拉鏈,可以看到書包里被分成兩層,最大的房間里放着語文書、數學書等,是我學習資料的重要倉庫。第二層放着練習本、練習冊等。這個書包使我的文具各有住處、井井有條。 

  記得那次下雨,我沒有帶雨傘,只好用書包擋雨,到家后急忙用毛巾把書包擦乾,才安心地去寫作業,心裡對它既感激又有點覺得對不起它。 

  一天,媽媽看到我的書包壞了,就說:“不用這個了,帶你去買個新的。”說著,就把書包扔進了門口的河裡。 

  我難過地哭了,它再舊也是我的朋友呀,媽媽怎麼不經我的同意就扔掉了呢。後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更好的書包,但我還是經常想念我的老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