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孩子煩惱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煩惱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煩惱多

  煩哪煩,真是煩!唉,你如果要問我為了啥事那麼的煩,我實話和你說了吧,我一想起我這十幾年來的點點滴滴,我就鬱悶啊,要說怎麼個鬱悶法,你且聽我細細道來。

   我都是六年級的人了,年紀也不小了吧,十二啦,可是你瞧瞧我媽,任何事都給我管的徹頭徹尾。我要是提出抗議吧,我媽就嚴證義詞說是為我好,我有啥轍啊!大家肯定都有同感吧,父母對自己太關心,管的我們一點自由都沒有,就像籠中小鳥,看着外面廣闊的天空,只有欣賞風景的份。

  還有啊,一到高年級,作業那是鋪天蓋地的來啊。能不熬夜做完那麼點作業,那可就算是奇迹了吧!可是我爸媽呢,就是不能體諒我們小孩的苦衷,他才不管你作業有多少呢,他給你布置多少,就必須做完他布置的所有課外作業,害得我們啊,是累死累活的。

   小孩煩惱多,可是大人總是不能理解我們小孩子的難處,還說小孩子好當,凡事不用操心,可只有老天爺知道,我們要操心的事兒可多了啊

  。唉!

您正在瀏覽: 孩子煩惱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煩惱多 暫無評論